新中式天龙逸园

案例介绍:

地址:   天龙逸园

面积:   230平

风格:   新中风格

设计团队:吴贵叶 郁建国

装饰公司:鑫点子装饰

设计说明:

 有一种颜色,似乎与浓墨重彩、富丽堂皇沾不上一星半点的关系,但它神秘、高贵、深沉、静谧,偏偏不露锋芒地在主流时尚界占据了一席之地。

            新中式风格对于线条的运用力求简单流畅,但又融合着精雕细琢的意识。与传统中式家居最大的不同在于,保留了传统元素的神韵,却又没有一味照搬。

书房不在传统,这些古典元素运用到新中式风格里,能够营造独有的东方气息。只求素心向阳、宁静致远;只愿轻语岁月、淡看流年。

        设计借鉴工笔画的技法,运用工整细致、抑扬顿挫、富于变化的线条勾勒出形体;通过大量的空间留白处理,再衬以器物的细致安放;渲染出“黄梅时节家家雨,青草池塘处处蛙。有约不来过夜半,闲敲棋子落灯花。”所表达的宁静、淡泊的生活意境。

本文系作者 @ 原创发布在 鑫点子装饰。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。

喜欢()
评论 (0)
yujianguo
站长
13 文章
1 评论
22 喜欢
Top